登入 忘記密碼?
登入 歡迎你齊來崇拜

本會同工

  • 陳秀賢牧師顧問牧師
  • 朱偉鋒傳道堂主任
  • 吳艷嫻牧師義務牧師
  • 卜穎姸傳道傳道同工
  • 周沛城傳道傳道同工
  • 王麗碧姊妹行政幹事

現任執事

  • 胡而端執事
  • 張國威執事
  • 何迪康執事
  • 林頌廉執事
  • 張葉蕾執事
  • 李藹宜執事
  • 梁立德執事
異象 信念 歷史

教會各部及事工簡介

敬拜部

我們相信每一個討神喜悦的行動都是對神的敬拜。而我們致力以合神心意的詩歌敬拜和音樂服事去討神的喜悅。同時,我們深信藉著基督耶穌,並以心靈誠實敬拜時,信徒皆能進入至聖所經歷神的同在、安慰和幫助,並領受神的心意。

敬拜部於2003年成立,現時穩定參與服事的部員約有十人。敬拜部的服事包括負責編排崇拜詩歌、編制崇拜和唱人手、主領聯崇敬拜和施樂、參與教會的外展音樂服事如嘉年華會、佈道會的詩歌分享和音樂表演等。

另外,我們亦十分重視每次事奉前樂隊的練習,因為神悦納我們所獻上的,是我們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的擺上,所以我們每月有兩次的行常練習,讓我們為服事作好準備。

最後,我們期望敬拜部成為招聚教會中有心志、有恩賜,並委身以音樂服事的弟兄姊妹的事奉平台,本著真理的教導,以歌聲和音樂服事神和教會,並讓人藉此認識並相信那位獨一的主。詩66:8記著説:「萬民啊,你們當稱頌我們的神!使人得聽讚美祂的聲音。」

佈道部

「祂看見許多的人,就憐憫他們;因為他們困苦流離,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。於是對門徒說:“要收的莊稼多,作工的人少。所以,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祂的莊稼。」(太九:35-38)

如果您讀完以上的經文,立刻感到向人傳福音的逼切性,那就表示神把愛靈魂的種子早已放在您的心裡!

佈道部致力集結具佈道心志的弟兄姊妹,同心協力興旺福音! 過去,佈道部在屯門區啟動及投入跨教會之各項佈道工作,其中包括:

-每月寶田遍傳、探訪及嘉年華
-食物銀行
-福音主日 / 佈道會 (如: 2012年 -「如果命運能選擇」音樂佈道會)
-聖誕報佳音 – 青山醫院報佳音、屯門區報佳音
-節日特別出隊 (如: 今年母親節之福音街站

佈道亮點為興起更多具佈道心志的弟兄姊妹,佈道部快將推出一系列佈道訓練課程,有意接受裝備的弟兄姊妹,請繼續留意佈道新動向!

訓練部

訓練部重視培育生命的工程。提升弟兄姊妹屬靈生命的素質是需要年年月月的功夫,沒有快餐或即食的方法。這是一項極龐大的人生工程,非得用上最好的資源不可。

主要工作﹕

  1. 舉辦主日學課程,以裝備弟兄姊妹聖經知識和信仰真理。
  2. 推動全教會運動 (如標竿人生及讀經運動) ,鼓勵弟兄姊妹彼此追求研讀聖經的風氣。

神的道既是活潑、有功效和一針見血。訓練部希望能幫助信徒活用真理並連結到生活中,使他們在世俗文化的勇猛衝擊下,仍能活出信實無偽的信仰。我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中幫助信徒找到學習的樂趣,挑起他們對神話語敏銳和虛心學習,務求使教導者和受教者都能彼此勉勵,享受讀經的趣味。

會友部

「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,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;我怎樣愛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相愛」約13:34。

彼此相愛是神賜給我們的命令,而我們卻秉承肩負「彼此相愛及愛人如己」的使命,去計劃及實踐會友部的工作。願神增加我們的愛心,學習祂那捨己的愛,能夠去愛、接納不同階層身份背景的人,貼近神心,活出基督的家,使天國就在我們中間。

拓展部

拓展部著力開拓神給予弟兄姊妹的不同恩賜,讓弟兄姊妹能夠展現在教會不同的服侍上,讓「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」,透過實踐在靈命上能夠不斷成長,使福音在弟兄姊妹服侍的生命中得以廣傳,最後能榮神益人,互相祝福。

新約年代, 全人皆祭師, 每一個人皆能參與服侍。拓展部致力開拓不同的”工場”, 提供空間與機會讓會眾發揮自己的長處. “諗角”(Thinking God) 的成立就是一個例子, 讓擅長於設計的弟兄姊妹支援教會的事工; 另外, 教會每年一度的大清潔亦是由拓展部負責統籌, 邀請每個小組一同打掃神的家.